玩水球被砸 大學生集體械鬥

玩水球被砸 大學生集體械鬥 | 華視新聞

 / 苗栗縣

  苗栗縣親民技術學院,發生學生集體械鬥,混戰中,三名男學生手腳被砍傷送醫急救。警方上午逮捕行兇學生,發現械鬥原因,只不過是學長玩水球,不小心砸到學弟。而意外地點是在學生校外的租房處,讓校方難以掌握。

  參與械鬥的李姓學生和六名校外人士,被帶到警局製作筆錄,行兇時的凶狠模樣全都不見了,李姓學生還低著頭,扛起所有責任。李姓學生向警方坦承,為了替二年級的賴姓學長出氣,不但找來校外友人助陣,還要求對方出面談判,沒想到兩派人馬四十多人,在校外宿舍區狹路相逢,就打了起來,不但鋁製掃把、拖把全都打斷了,還有人拿出武士刀瘋狂砍殺,造成三人重傷急救,校方對學生在校外的集體鬥毆相當頭痛。

校方承諾,會加強學生在校外的生活輔導,還好三名學生的傷勢已經穩定,由於鬥毆現場共有四十多人,目前卻只有六人到案,動手行兇的還有哪些人,警方要查個清楚。(記者賴佩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