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麻"煩? 方順吉到案否認

有"麻"煩? 方順吉到案否認 | 華視新聞

 / 台北市

  演藝圈傳出藝人集體購買大麻,現在一共有八名藝人到案說明,上午曾有毒品前科的藝人方順吉,到案說明時,還是否認購買、吸食大麻。現在警方只要等到毛髮檢驗報告出爐,就能確定誰吸了毒。

  有吸食大麻前科的藝人方順吉,在便衣刑警的陪同下終於到案說明,對於外傳他也有涉及大麻案,方順吉一臉輕鬆高調否認。除了方順吉,涉入大麻案的還有之名藝人庹宗康、屈中恆的形象已經大受影響,屈中恆坦言,他真的很生氣,不過該說的還是要解釋清楚。庹宗康和屈中恆只認識「黑狗兄」的餐廳老闆陳秋水,鄭伯耕是誰們都不知道。

經過九個小時的偵訊,二人還是要為自己的清白辯解,不過整起栽種大麻案,意外扯出藝人私生活醜聞,蕭淑慎、戎祥、黃仲昆都被約談,每個人都堅決否認吸毒,事情的真相,只有等到警方的檢驗結果出來後,就可以真相大白。(記者林裕豐、李中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