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生愛貓 認養流浪貓

 / 台北市

台北市有一個流浪貓保護協會將在明天正式成立,這個協會是由一位來自韓國的女生崔智映和愛貓夥伴一起推動,希望更多人加入愛貓行列,八年前來台灣的崔智映,細心照顧每一隻撿來的流浪貓,也幫助貓咪找到民眾認養。光是今年,崔智映就已經救了一百隻流浪貓。

一會中文,一會韓文,也不管貓咪聽不聽得懂,來自韓國的崔智映,就是有說不完的叮嚀!愛貓,從八年前在菜市場撿到第一隻流浪貓開始記不得到底撿過多少流浪貓,崔智映不怕撿來的貓有多髒多臭,一定帶去驅蟲,結紮,再等待愛貓的人來認養,但崔智映最怕等到的是貓咪受不了病痛,離開的那一刻要救更多貓,崔智映和夥伴們開始成立保護協會,讓流浪貓變寶貝當初病厭厭的貓咪,現在爬上爬下,當初看到人就躲,現在high到停不下來開心流浪貓長牙了,崔致映更開心越來越多台灣的民眾主動認養,學習愛貓,搓一個暖暖包,熱呼呼放在貓咪的被窩裡,崔智映在台灣感受到的溫暖,要讓更多流浪貓,這個冬天不會冷。(記者黃敏惠、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