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嶺車禍聯合公祭 親人悲慟

 / 高雄市

  奪走二十二條人命的梅嶺車禍今天公祭,十二個破碎家庭,在怎麼難過,也要送親人這最後一程,失去母親的八歲雙胞胎,直到公祭前,才知道媽媽已經走了,失去兒孫和媳婦的錢爺爺,嘴裡說著不哭,眼淚卻不聽使喚。

  八歲的李晴和,現在想媽媽,只能看著以前媽媽自己錄下來照顧他們的紀錄片。一個左手還骨折包著紗布,一個右腳還有傷,小姐妹出院後才知道,最愛的媽媽車禍中走了,現在變得好沈默,稚嫩臉龐失去笑容,卻懂事的不吵也不哭,更令人心疼。

孩子把思念藏在鉛筆盒裡,打開來是母親劉梅枝的照片,在梅嶺大車禍公祭這一天,有十二個像他們一樣破碎也心碎的家庭,死傷慘重的錢爺爺一家四口。只留下六歲小女孫面對殘忍的噩耗。坐著輪椅來的家長會長施明宗,最自責,更難以承受失去妻子和孩子的傷痛。希望悲劇不要再發生,社會把源源不絕的愛心送到了鼎金國小,捐款累積兩千六百八十萬,卻有小偷無視家屬的傷痛,還到鼎金國小想偷錢。善款還好沒有損失,未來這都是父母罹難的車禍學童的教育基金,要怎麼撫平傷痛,對家屬來說還有一段路,要慢慢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