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高苡萱甦醒 阿嬤已不在!

 / 台南市

而在加護病房裡還有十四人和死神搏鬥,最煎熬是守候的家屬,一個焦急的父親,希望小孩早點脫離險境,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告訴小孩,阿嬤已經走了!今天還有一位七歲大的高小妹妹,躺在病床上,回憶起翻車那恐怖的間,還是惡夢一場!

七歲的苡萱咳個不停,因為肋骨斷了三根,胸前抱著的小熊,是外婆送給她的。苡萱的父親不敢告訴小寶貝,阿嬤已經走了,因為苡萱才從鬼門關撿回一命。

父親聽了心,親吻孩子緻嫩臉龐,這麼小就經歷慘重車禍,高爸爸珍惜女兒還在的幸運,因為加護病房外,還有少傷心等待的身影,而雙胞胎李晴和李沂的父親,憂心李沂還昏迷不醒,更不知道怎麼告訴孩子媽媽不在了。

還有七歲的馬克丞小弟弟,要從麻豆新樓醫院轉到高雄榮總,他當軍人的父親也難忍淚水,孩子重傷,妻子身亡,一場車禍,到現在仍有四位大人十位小孩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還有十位傷患轉到普通病房,家屬祈求親人能康復出院,心裡的傷要等時間慢慢撫平。(記者鄭仲宏、張夢熊、潘潔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