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嶺車禍公祭 罹難者家屬心碎

 / 高雄市

  梅嶺車禍罹難者今天舉行公祭,重傷的家長會長施明宗,坐著輪椅來祭拜祭,因為號召這次旅遊造成十多個家庭破碎他手中拿著佛珠不停的念,而死傷最慘重的錢爺爺一家四口,只剩六歲的小孫女不斷的嚎啕大哭,她不願意上香祭拜,因為不相信爸爸媽媽哥哥都走了。

  憔悴的身體,哀愁的面容,他是鼎金國小家長會長,施明宗,傷勢不輕還坐著輪椅,祭拜二十二名罹難者。他手裡拿著佛珠不停的唸,號召這次旅遊,卻釀成十多個家庭悲劇,連自己也失去太太和兒子祭,兩個多禮拜過去,心情依舊無法平復,死傷慘重的錢爺爺一家四口,只留下六歲小女孫面對殘忍的噩耗。不願意上香祭拜,因為她不相信爸爸媽媽哥哥都走了,錢爺爺白髮不能送黑髮,他能做的是煮一餐豐盛的菜,送心愛的家人永別。告別親人一片哀戚,大人淚水還在流,小孩無依無靠。這對這對雙胞胎姊妹,跟媽媽說再見,還不懂天人永隔的痛,將他們抱在懷裡的表姊,是他們以後的母親,公祭會場,各個角落都是這樣破碎的家庭。(記者夏德桔、吳昭君、鄭仲宏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