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了! 七藝人驗出毒物

  另一起也是備受注目的案件,藝人吸大麻,檢驗報告已經出爐,上午由調查局送到板橋地檢署,送檢的九名藝人當中,有七個人呈現【陽性反應】,檢驗中還發現,有人【毒品濃度】,高出標準值將近一百倍。甚至還混合吸食其他毒品,至於哪七名藝人驗出陽性反應﹖檢調高度保密!將通報各地方法院,申請勒戒!

  藝人方順吉因為涉嫌在今年一月間,從他人手中取得二級毒品大麻, 吸食之前,就遭到警方查獲,全案經過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天依照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罪名,將方順吉起訴。九位藝人到底是誰吸大麻惹麻煩?髮檢驗報告已經出爐,裡頭有七個人驗出吸毒反應,還涉嫌長期性吸毒,除了日前自己坦承曾經吸食的屈中恆和庹宗康。究竟是誰在檢驗報告會榜上有名?涉案藝人,有的保證自己?對安全沒代誌。儘管個個強調自己清白,但是這份檢驗報告卻讓檢方相當訝異,因為結果發現有人吸食毒品的濃度高出標準值將近百倍,甚至還混合吸食其他像是搖頭丸,fm2,古柯鹼等毒品。

檢方表示必須先通報轄區法院申請勒戒後,才能公佈名單和吸食過的毒品種類,根據毒品危害防治條例,勒戒期最長兩個月,而經過毛髮檢驗確定吸過毒的藝人,都將接受勒戒治療。(記者黃敏惠、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