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捲門阻退路 火警祖孫五死

 / 台中市

台中市【豐樂路】一棟三樓【透天厝】,凌晨發生火警,屋內兩名老人,三個小孩,當時都在睡夢中,通通被嗆死在屋內,而更令家屬痛心的是,火警斷電,鐵捲門堵死通路,就算想逃,可能也逃不出來!至於火原因,應該是電線走火惹的禍。

大批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只看到透天厝一樓濃煙密佈,趕緊破壞鐵捲門,不過現場已經被斷電,只好用手動方式拉起鐵門,不過撲滅火勢後發現,兩名老人和三名幼童全被困在一樓後側的房間,搶救出來時生命跡象都非常微弱,而五名被救出的老人和小孩被送往醫院急救,情況都不樂觀。

經過急救回天乏術,死亡的五人,分別是老榮民秦英和三個孫子,另一名死者是他的軍中同袍,老榮民的太太趕到醫院,因為太過悲傷,當場昏倒。

而同時間,消防人員在火場查看,發現一樓客廳牆上電箱燒焦部分嚴重,因此研判應該是電線走火肇禍,至於五人無法逃出的原因,是因為一樓的電動鐵捲門打不開,旁邊的小門又被貨車擋住,平常鎖死種種因素釀成了這起悲劇。(記者林志輝、鄧文欣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