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凌晨惡火 祖孫五人喪命

 / 台中市

  台中市豐樂路一棟三樓民宅凌晨發生火警!屋內兩名老人和三名幼童葬身火窟。消防人員表示,這五人當時是在睡夢中被濃煙嗆死,起火點在一樓客廳,初步研判應該是電線走火惹的禍。

  大批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只看到透天厝一樓濃煙密佈,趕緊破壞鐵捲門,不過現場已經被斷電,只好用手動方式拉起鐵門。不過撲滅火勢後發現,兩名老人和三名幼童全被困在一樓後側的房間,搶救出來時生命跡象都非常微弱。

  火勢撲滅後,消防人員查看一樓客廳,發現牆上電箱部分被燒的焦黑,因此研判可能是起火點,原因就是電線走火,而五名被救出的老人和小孩被送往醫院急救,情況都不樂觀。經過急救回天乏術,死亡的五人,分別是老先生和三個孫子,另一名死者是老先生的軍中同袍,老先生的太太趕到醫院,因為太過悲傷,當場昏倒,其他家屬也趕緊連絡老先生在外工作的兒子媳婦,處理後事。(記者林志輝、鄧文欣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