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負百萬債務 四口燒炭亡

  今天全台灣都在瘋樂透!希望成為億萬富翁!但同一時間,台北三峽這一家人,卻連做【發財夢】的權力都沒有!【百萬債務】,把他們逼上了絕路!因為不堪錢莊逼債,父母親,竟然帶著兩個只有一歲跟兩歲的小,一起燒炭自殺!而且一直到兩個星期後的今天,才被發現!這家人因為有過【家暴紀錄】,已經被社會局列入觀察名單,沒想到還是晚了一步!

  一家四口共赴黃泉的消息,一下子就傳遍了整個社區,會被人發現,還是因為死亡時間太久,從屋內傳出濃厚的味道,才由消防隊破門進入,一進到案發現場讓人看的怵驚心,就在主臥室,爸爸媽媽加上分別才一歲和兩歲的幼兒,躺在床上,旁邊放著燒完的火爐,一家人因為債務,決定走上絕路。

  現場留有兩封遺書,內容寫到,因為積欠債務年關難過,才決定夫妻兩個共赴黃泉,詭異的是遺書上頭還說希望親友,能夠好好照顧他們的小孩,警方懷疑夫妻倆個應該是臨時起意才決定犧牲小孩的生命。

  其實這是一起能夠預防的劇,這家人有家暴紀錄,也曾經有意無意間透露出想不開的情緒,社會局已經列入觀察名單,誰知道晚了一步,讓來不及長大的兩個小生命,成了大人世界中的犧牲品,債務一百多萬的困境,如果早點向外求助,結局絕對不會是這樣的遺憾。(記者彭志華、楊舜欽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