緝毒直擊! 警街頭連開19槍

 / 台南市

  台南市街頭,下午發生激烈的警匪追逐,警方為了緝捕四名毒犯,連開十九槍,逮捕到三名嫌犯,由於事出突然,當時路人聽到槍聲,奔相走避,過程全被拍攝下來!

  槍聲大作,荷槍實彈的員警在大街拿槍追緝毒販,開著香檳色休旅車的嫌犯把車當戰車,員警連開十九槍,嚇得附近民眾抱頭都不知道躲哪裡才好,現場情況混亂緊急,連搜証的警方都一時控不住攝影機,好不容易,終於毒犯不再衝撞。

  員警總共逮捕三名歹徒,其中有一人受傷送醫,狡猾的嫌犯,在海外將六公斤的海洛英毒品,分裝成三百二十小,裝在車床工具裡,再利用快遞,寄到高雄取貨。

  年關將近,嫌犯看準海洛英價格不斷狂飆,想大撈一筆,員警埋伏跟蹤多日,在街上追捕嫌犯成功,順利攔下市價一億兩千萬的海洛英,不讓毒品流入市面,不過街頭上演這麼近距離的警匪追逐,看了驚險,旁邊的民眾更危險,警方提醒民眾如果聽到槍聲大作,應立即低蹲掩弊,否則混亂中可能誤中發生危險。(記者陳益瑞、陳顯坤、潘潔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