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聯巴士翻車 14人輕重傷

統聯巴士翻車 14人輕重傷 | 華視新聞

  昨天晚間中山高速公路南下308公里處,靠近台南安定交流道附近,有一輛統聯客運和小轎車發生擦撞,結果統聯客運翻覆到邊坡,包括司機、乘客共十四人輕重傷就醫。警方拆下大客車行車紀錄器,發現車速高達一百零八公里,將調查意外是否因車速過快。

  車禍發生的現場一片混亂,整台客運都已經倒塌,救難人員緊急搶救。車禍發生昨晚八時五十分左右,一台小貨車和轎車在南下三百零八公里處擦撞,緊跟在後方外側車道的統聯客運立刻將方向盤朝右猛打,但左側車頭仍撞及轎車尾端,統聯客車隨即朝右偏,衝出護欄翻邊坡滾了兩圈,張姓駕駛被插進駕駛座的護欄碎片傷及頭部,有生命危險,送麻豆新樓醫院急救。

  車禍發生後,統聯客車後座乘客率先爬出,合力將受傷乘客抬出車外等待救援。受傷乘客表示,碰撞翻覆後在睡夢中驚醒,印象中「車子翻了兩圈」,大家立刻從車頂逃生門爬出車外。傷患被送往奇美醫院急救,三台車輛的肇事責任,傾向車速過快肇禍,肇事責任的劃分,警方還要製作乘客筆錄,還原現場。(記者林裕豐、李中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