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避前車 統聯翻覆14傷

  昨晚中山高南下308公里,台南安定交流道附近,有輛統聯客運,疑似因為高速閃避前方車輛,先擦撞小轎車,再衝出護欄翻進邊坡,包括司機、乘客共十四人輕重傷就醫。

  車禍發生的現場一片混亂,整台統聯客翻覆在路旁的花生田中,救難人員緊急搶救。車禍發生週四晚間八時五十左右,一台行駛內側的小貨車和和跑車,在南下三百零八公里處發生擦撞,橫在路中央,緊跟在後方外側車道的統聯客運見苗頭不對,緊急煞車不及,才會往路肩衝破護欄,掉落花生田裡!

  地上的煞車痕跡清晰可見,可見當時情況有多危急!警方發現,當時客運車速高達一百○八公里,可能因為車速過快,導致司機反應不及,才會釀成大禍。至於統聯客運的張姓駕駛被插進駕駛座的護欄碎片傷及頭部,送麻豆新樓醫院急救,雖然頭部重創,但意識清醒,並無生命危險,其他十三名乘客幸運只受輕傷,但仍然餘悸猶存!

  受傷乘客表示,碰撞翻覆後在睡夢中驚醒,印象中「車子翻了兩圈」,大家立刻從車頂逃生門爬出車外,所幸場意外,十四名乘客只分別受到輕重傷,是不幸中的大幸,三台車輛的肇事責任,傾向路況不明,也不排除上是客運高速行駛車速過快肇禍,肇事責任的劃分,警方還要製作筆錄,還原現場。(記者王靖淳、張夢熊、陳益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