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守自盜! 北市運鈔車被劫

 / 台北市

  台北市昨天傍晚傳出一起運鈔車搶案,運鈔車駕駛以早餐將隨車保全迷昏,搶走車上五千六百萬現金,對於這名在逃的駕駛,警方已經全面展開追緝。

  傍晚發現被搶劫的衛豐保全公司運鈔車,警方晚間打開保險箱,清點剩下的鈔票。車上原本有六千八百五十萬的現金,歹徒拿走了其中千元大鈔的部份,總計是五千六百萬,剩下一千多萬的五百元和一百元鈔票則是沒有帶走。

  案發時間是在週二下午三點多,當時這部衛豐保全運鈔車正進行運送現金的任務,根據同車的保全員報案表示,他和一名同事一起出勤,半路上吃了同事事先買好的早餐之後就昏昏欲睡,醒來後才發現同事和現金都不見了。警方初步調查認為,涉案的保全人員應該是有外人接應,才能順利將現金帶走。

  警方晚間約談保全公司人員,希望能夠從業務作業當中,查出蛛絲馬跡,而這名失蹤的運鈔車駕駛,警方正全力追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