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女童棄路邊 擄人嫌犯落網

  光天化日之下公然擄人!花蓮縣吉安鄉下午發生一起隨機擄人案,一名六歲女童被人擄走意圖性侵害,過程中女童大哭,路過婦人聽到呼叫前往救援,但嫌犯惱羞成怒,竟然將這名婦人打傷,再把女童載走,還好就在一個小時前,警方已經找到這名女童。

  這個下午,整個花蓮縣警方全部動起來,警用無線電呼叫頻率異常頻繁。警方全部出動,挨家挨戶詢問,有沒有看到一個六歲大的小女孩?只見這名婦人認真比劃,任何一條線索都不能放過。

  搭在摩托車前面,這個頭髮及肩的小女孩就警察要找的人,下午他被畫面中這名三十多歲男子給擄走了。

  事情就發生在這座森林公園,小女孩的哭聲引起婦人的注意,察覺情況不對,於是上前救援,卻反而被嫌犯毆打,留下鼻樑上這道傷痕。唯一可以搭救女童的這名婦人,最後鬆了手,女童被擄走,消失在眼前。

  警方設下重重路障,荷槍實彈臨檢,十分鐘之後,接到家屬的報案電話,經過地毯式搜索,終於在案發後三個小時找到女童,到底這幾個小時之間發生什麼事了?警方要把嫌犯帶回警局,好好查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