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攻縣府! 男子帶汽油抗議

 / 澎湖縣

  澎湖一名男子因為遲遲拿不到房子建照,中午竟然拿著汽油桶衝到縣府陳情,就在縣府員工上前搶油桶的拉扯過程中,汽油濺得滿地都是,最後是警衛和司機一起協助才搶下油桶,化解危機。

  澎湖縣政府東邊側門口,一名男子匆匆走進來,仔細看他手上拿的黑色桶子,嘴裡大吼大叫。一名建設局員工趕來和他拉扯,鼻子裡聞到剌鼻的汽油味,但他就是不鬆手,第二名警衛和第三名司機聞聲趕來,二人用力搶,另一人拉住男子,終於把汽油筒搶下,三人捉著他帶到派出所。

  畫面裡給男子奮力一拉讓他脫手的警衛,事件後還心有餘悸。結束一場引火驚魂,這名男子被帶到警局時像洩了氣的皮球,一語不發,警方再三偵訊後將他移送。他拿汽油到縣府,為的就是這楝三層樓的住家,因為一再變更設計無法拿到建照,才鋌而走險。縣府說沒有叨難,只希望他按部就班;男子拿汽油火攻縣府,最後被移送法辦,只怕問題沒解決,反而弄得更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