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寫反賭短文 陳純甄緩起訴

 / 台北市

  撞球國手陳純甄涉及職棒簽棒,板橋地檢署做出緩起訴處分,不過檢察官附帶條件,要求陳純甄必須在兩個月之內,在網路上寫出一百六十篇反賭博的文章,希望藉由她的高知名度導正社會風氣。

  從年七月開始就上演失蹤計的陳純甄,終於是選在起訴前回到台灣,一下飛機就遭到檢調單位約談,傳聞積欠上千萬的賭債,他選擇勇於面對,在檢察官面前承認自己錯誤,被裁定緩起訴,不過接下來他必須絞盡腦汁寫作文當作處罰,作文題目是反賭,總共要寫一百六十篇,而且不得重複。

  陳純甄的作文到時候會被放在中華職棒大聯盟的網站,和PChome的運動網站上頭,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宣導不要賭博,每天要寫兩篇作文,一個星期要寫五天,每一篇檢察官還規定不得少於一百個字。由於陳純甄簽賭的運動種類繁多,從中華職棒到美國大聯盟都賭,一心想翻本的結果,最後讓她落得有家歸不得,寫作文這樣的處罰雖然傷腦筋,不過最少不用逃亡海外,天天躲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