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再出發! 張熙懷:效法包公

 / 台北市

  國務機要費一案的公訴檢察官張熙懷,歷經壓力過大而請假休養的風波,今天終於上班了,張熙懷面對鏡頭,態度相當輕鬆,說休息這幾天,悟出了不少道理,下次開庭會以平常心親自上陣,而張熙懷更以包青天當作自己努追求公平正義的目標。

  休息了六天,張熙懷回來了,回到熟悉的工作崗位,雖然表情是一樣充滿嚴肅的線條,但看起來神清氣爽,面對外界的諸多耳語,張熙懷以八個字吐露自己心情。

  外界再怎麼變,張熙懷說不變的就是做好公訴檢察官的本分,看看站在他辦公室櫃子最上頭的包青天大人,就是張熙懷努力追求的目標。無心考上法律系,卻坐上首席公訴檢察官的位置,張熙懷言談中流露出完美主義的個性。

  牆上掛滿到世界各地參訪演講的照片,還有福建省人民檢察院送的紀念碑,張熙懷耿直的個性,不怕別人怎麼說,只心疼家人。

  旗下檢察官張友寧和林達上陣代打的表現,讓張熙懷相當滿意,接下來,國務機要費一案,要進入越來越激烈的辯論程序,張懷有信心把公訴組的招牌越擦越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