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地磚七零八落 商圈沒"形象"

  南投草屯的形象商圈為了凸顯特色,縣政府特地花了三百萬翻修道路,把柏油路改成美化磚,沒想到才使用兩年,美化磚卻變得凹凸不平,到處都是坑坑洞洞,很多機車騎士騎到裡都會摔倒。

  來到草屯形象商圈,地上這一塊塊美化地磚花了縣府三百萬,不過仔細看,地磚根本凹凸不平,高低差了五公分,有些已經破裂,穿高跟鞋的女生想逛街,不小心卡在裡頭,簡直氣壞了。

  更氣的還有來來往往的機車騎士,許多機車騎士經過這裡都會摔倒受傷,店家氣得自掏腰包立了一個告示牌,提醒民眾發生意外後,要向南投縣政府申請國賠償。地上的磚塊民眾隨手一搬就能搬起來,讓大家都無法忍受,但看看台中科博館,同樣是美化磚塊,不僅路面舖平,每個磚塊間還用水泥粘緊,開車經過更是沒有巨大聲音。

  都是花大把鈔票,兩邊美化磚塊卻相差很多,一個才使用兩年就已經坑坑洞洞,科博館卻是在使用五年後仍然平整,對此,南投縣政府只能亡羊補牢,縣政府趕緊發包,直說三月份可以動工,不過之前未經審慎評估的政策,不僅浪費錢,還讓無辜的百姓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