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站機車禁左轉 民眾抱怨多

  轉乘這麼不方便,自己騎機車應該比較快吧?恐怕也錯了,高鐵左營站前面,機車禁止左轉,但偏偏機車停車場就在這條路上,很多機車騎士只好冒險停在紅線上,如果要完全不違規騎到停車場,至少要多花十五分鐘。

  機車騎士想搭高鐵,卻被警察嗶嗶嗶不准過來,這是怎麼一回事?再看看這位大鬍子老外,他趕著要搭高鐵,卻被警察叫他去找停車場。他乖乖騎去找,問題是標示不清,根本找不到,這位老外又從另外一頭闖過來,警察又氣又好笑,忘了對方是外國人,還跟他講中文。老外聽不懂,只好學台灣人把機車通通亂停路邊。

  為什麼這條路不准機車過?交通警察也很苦惱。到底高鐵機車停車場要怎麼去?首先右轉離開高鐵站前這條路,再轉一個彎,總算看到機車停車場指示牌,接著轉第二個彎,然後轉第三個彎,機車停車場就找到了,只不過要花十五分鐘,因為實在繞很大一圈,其實機車停車場距離高鐵站只有四百公尺,卻因為禁止機車通行,所以得繞個大圈子,也難怪會有人乾脆用推機車的方式推到停車場,搭高鐵實太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