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新郎! 愛情騙子早有家室

 / 苗栗縣

  昨天為你報導過的落跑新郎梅姓男子,不但隱瞞已婚身份,還在女友訂婚宴上落跑不知去向,女方控告他騙婚。原來他兩度改名,可能早有預謀,但男方家人卻出面喊冤,說男子有恐慌症。

  從兒子房間搬出一堆符咒和令旗,想要為兒子做些解釋,面對兒子留下來的爛攤子,落跑新郎的老父親無奈寫在臉上。老爸爸一度哽咽紅眼,他說兒子患有恐慌症,十年來一直在吃藥,還到處求神問卜,騙婚的行為,可能連他自己都不知道,這樣的說法女方當然不會接受,上午女方家大門深鎖,地上還留有被踩黑的紅色喜帖,家人沒有面子,但偵辦的警方查出,涉嫌騙婚的梅姓男子在八十九年五月和去年八月兩度改名字,騙婚可能有預謀,不過就刑責來講,梅姓男子的元配如果要告王小姐通姦罪,因為被騙女子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所以不會成立,但可以要求損害賠償,而女方要告男方詐欺,除非有實質證據,否則很難。

  即使這樁騙婚官司的勝算不大,女方堅持告到底,只想給身心受創的女子和肚子裡四個月大的孩子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