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新家超豪華 遭批浪費公帑

 / 台北市

  交通部在仁愛路上斥資四十三億興蓋的新大樓,今天是第一天上班日,一早各界慶賀喬遷的花籃不斷送進來,一進大門,氣派的一樓大廳,光是兩側牆上的LED藝術牆,加上琉璃等裝置藝術,就要三千萬元,未來還要加蓋游泳和SPA,被立委痛批浪費人民公帑享受,但交通部長蔡堆嚴詞否認。

  一閃一閃的LED藝術牆,獨特的大片琉璃置藝術,造價十九點三億的交通部新大樓,光是一樓大廳就豪華壯觀,外傳交通部人員更高級的享受,就是室內spa溫水游泳池。部長說沒有,真的生不出來嗎?長度五十公尺的標準室內游泳池,瓷磚扶手都已經完成,一旁的spa區還在趕工,施工人員說,年底就可以啟用,整個游泳池就位在地下二樓,挑高兩層樓的設計,也說明了為什麼交通部沒有地下一樓,樓梯電梯都是直達地下二樓。

除了豪華的游泳池,交通部長蔡堆被立委轟到臭頭的,還有這一樣部長到底迷不迷信,位在十九樓的部長辦公室,辦公桌正下方,有驚人的擺設,防小人的八卦圖和符咒用硃砂直接畫在桌底,針對蔡堆生肖打造的木雕公雞,兩尊招財求高的銅象,一間交通部長辦公室,除了視野寬闊又華麗,還有各種神秘道具,是不是有拜有保佑,恐怕要靠神明,也要靠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