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倒扁勢力抗衡 汪笨湖台南開講

台北倒扁靜坐持續延燒,而總統老家台南的挺扁動作也依舊持續。在台南的產業道路上,有人貼上標語海報痛罵施明德;而深綠名嘴汪笨湖也特地來到台南開講,現場挺綠民眾座無虛席,擠爆會場,挺扁挺到底。

深綠名嘴汪笨湖台南開講,吸引四、五百名的鄉親來相挺,現場座無虛席,愛台灣的扇子,旗幟在座談會現場不斷揮舞,挺扁氣勢在汪笨湖開講那一刻,衝到最高點。

對於發起倒扁靜坐的施明德,除了痛批還是痛批,大伙拍手叫好,汪笨湖一開講,引起現場民眾一致共鳴;而反施的情緒,除了在會場延燒,也在台鄉間的產業道路看得到。雜草叢生的路旁,被民眾貼上了反施的海報,挺扁民眾眼中的英雄施明德,在倒扁民眾的眼裡,卻成了賣國賊,海報旁甚至還有貼上符咒的的瓶瓶罐罐,民眾豁出去,反施反到底,一旁的住家,對於反施標語不想理會,對於是誰張貼也搞不清,北部倒扁台南鄉親還是挺扁挺到底,兩種情緒都在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