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店無預警倒閉 新人傻眼

  年底是結婚旺季,但台北縣板橋一家「環球影城」婚紗公司,疑似負責人在外積欠債務捲款潛逃,不少新人上門要拍照,才發現店家已經倒閉。

  婚紗公司裡面擠滿民眾,一片鬧哄哄,還有不少準新娘一肩扛走好幾件婚紗,甚至連攝影棚裡面的熊玩偶都不放過,還有首飾櫃也被打破,現在是一片凌亂,東西是能搬就搬。

  位在板橋這家頗有名氣的環球影城婚紗公司經營了五年,突然無預警倒閉,像陳小姐,再過兩天就要結婚了,付了四萬塊,沒想到怎麼會人去樓空,氣得跳腳的還有廠商,收不到貨款,損失可大了。

  不少新人也聽說負責人在外積欠上億元債務,之前要求他們先刷卡付錢,根本是預謀捲款潛逃,但東西搬到一半,警方趕達現場,表示這是侵占行為,趕緊進行登記,更引起民眾不滿,目前廠商及受害民眾已經聯合起來向法院對婚紗店負責人聲請假扣押,希望能讓損失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