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契約吸金 逾五百人受害

 / 台中市

  又傳出生前契約詐騙,特別提醒你,台中一家叫做蓮緣生前契約公司,吸金超過一億元,還有超過五百位受害者已經買下生前契約,這才發現,公司早已經人去樓空。

  就是個這一張生前契約的廣告單,讓人信以為真,寫著只要花十六萬元就有以下五項服務,包括一百萬意外險還有五十萬壽險,不只這些,還有終身宅配愛心米,不少民眾被眼前一大推的文字騙得團團轉,購買的石先生生病死亡後,家屬發現公司不見了。

  騙人的就是這間蓮緣公司,招牌掛著愛心和關心,她們事跡敗露後,逃到台北再開公司,終於被警方逮到,主嫌就是穿著白色西裝的男子,她們靠著桌上多種誘人的版本騙人。為了取信被害人,還拿銀行誆稱錢會通通信託,甚至有營利事業登記證,一張張名單,受害人超過五百多人,這間蓮園公司經營兩年,吸金超過一億元,受害人購買生前契約真的要張大眼睛,別再被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