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漢揚兄弟押返 6嫌對質追贓款

 / 台北市

  在昨天才遣送回台的李漢揚、李金瓚兩兄弟,經過一夜偵訊,還是不肯說出五千萬贓款流向,甚至把責任推給還在大陸逃亡的另一名共犯,警方不排除在洗錢過程中,有黑吃黑的可能。

  李漢揚、李金瓚個人狡猾的程度,超出專案小組的想像,兩個人都曾經是警察,知道能夠拒絕夜間偵訊,提出這樣的要求,讓專案小組從晚上到白天疲於奔命,白天在保大接受偵訊,晚上還被送回刑事局,隔天一大早再送回保大繼續訊問,勞師動眾的結果,還是沒有辦法突破案情,追出五千多萬金錢流向。

  好不容易從對岸來到馬祖的海峽號,只帶來了李漢揚、李金瓚,卻少了另外一名綽號阿龍的共犯,人現在還在大陸逃亡,警方懷疑他才是幕後真正的策劃,按照責任分工,這名阿龍的確是負責洗錢,但是主嫌兩兄弟面對訊問都是選擇沉默,甚至還一度表示身體不舒服,希望能夠就醫。

  目前警方就只能和律師對口,一旦超過偵查期限,移送地檢署,可能只能以業務侵占起訴,錢還是找不到,五千多萬說不定最終還是落入搶匪的口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