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倫仍昏迷 未來兩週是關鍵

 / 台中市

  偶像藝人許瑋倫和助理前天晚上南下趕通告,發生車禍陷入重度昏迷,瞳孔放大沒有反應,國道警察下午到醫院找許瑋倫的助理作筆錄,但還是沒有辦法釐清車禍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國道三隊員警,一前一後進入許瑋倫女助理病房,這已經是員警前來醫院製作第二次筆錄,只不過女助理精神狀態不佳,無法回答任何問題。受到極大驚嚇,員警無功而返,由於女助理曾經說過,當時車子不是她開的,這點經過調查,確定排除。

  這部白色車子,就是女助理當時載著許瑋倫南下趕通告,如今車子受創嚴重,副駕駛座上頭的天窗,明顯凸起一大塊,可想而知,當時許瑋倫全身彈起,頭部撞擊力道之大,當時是否沒繫安全帶,警方調查後懷疑,可能是許瑋倫第一次擦撞想下車,沒料到後頭貨車再追撞。

  目前許瑋倫傷勢依舊沒有好轉,顱內出血、腦血腫,醫院降腦壓持續控制中,以及雙側血胸必須用胸管引流,未來兩週仍是關鍵期,目前大家都在為她祈禱,盡快甦醒過來,再次看見她甜美的笑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