摯親喚不回! 許瑋倫流淚告別

 / 台北市

  藝人許瑋倫兩天前發生嚴重車禍,搶救四十四小時後還是宣告不治,結束短短二十八歲的年輕生命。今天包括親友和圈內好友,在靈前送她最後一程。而家屬轉述,在許瑋倫臨走前,她的父母在床前對她聲聲呼喚,她也似乎聽見了,許瑋倫的眼角還流下眼淚。

  淒涼的鈴聲劃破寧靜,許瑋倫的弟弟捧著姊姊的牌位,口中唸唸有詞,要帶姊姊回家去。鈴聲讓所有人的心都揪在一起,因為就在幾個小時之前,家人都還抱著希望,無情車禍讓二十八歲的許瑋倫陷入重度昏迷,加護病房外焦急的許爸爸緊握拳頭,無助地撐著牆壁,希望奇蹟出現。許瑋倫在演藝圈中的好友一個一個飛奔到醫院,要為她祈福,要她堅強撐下去。

  車禍前才和許瑋倫拍對手戲的施易男,來到醫院時卻晚了一步。哭喊著怎麼會這樣,大家都不相信,上天怎麼忍心帶走笑容甜美的小仙女。當許瑋倫還在生死邊緣掙扎時,她的父母一直在病床前聲聲呼喚她的名字,希望能叫醒女兒。聽到親人的聲音,許瑋度血壓立刻上升,就在家人懷抱著希望時,她的眼角在最後一刻流下眼淚,無法睜開眼睛的許瑋倫還是走了。

  纖瘦的她躺在擔架上,從台中移靈回老家台北,親友們淚如雨下,也只能鞠躬祭拜,默默送她最後一程,告別式之前,同學、圈中友人都來了,每個人都好捨不得。

  真的很愛她,許瑋倫從小在父母的疼愛關懷中成長,看看她小時可愛的模樣,四歲半學鋼琴、學豎琴,五年前踏進演藝圈,不管拍廣告拍戲,她都全力以赴,還曾經一臉甜蜜穿上婚紗拍宣傳照,直說好想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就連出車禍當時,她都還在工作。廿八歲的花樣年華畫下句點,親友們再多不捨、再多眼淚,也只能祝福小仙女飛到另一個國度,繼續未完成的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