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美女演技佳 入圍金鐘受肯定

 / 台北市

  藝人許瑋倫因為車禍不幸喪生,這個消息震撼演藝圈,二十八歲的許瑋倫,大學畢業之後,因為氣質出眾而踏進演藝圈,她演過許多偶像劇,而她演的第一部戲就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

  甜美的笑容、開朗的神情,不知道擄獲多少影迷的心,不過一場車禍之後,從此這樣的印象就只能刻劃在大家心中。二十八歲的許瑋倫入行五年,大學一畢業,她因為氣質出眾,就投入偶像劇演出。家境優渥,從小到大都是父母親的掌上明珠,她的演藝之路一開始並未獲得家裡支持,直到金鐘獎入圍的肯定。

  許瑋倫除了演出將近十部的的電視劇之外,也曾有過兩部電影作品、出過兩本書,在演藝圈有不錯的人緣,和楊祐寧、李威、周渝民都傳出過緋聞,這次住院,不少演藝圈好友都前來探視,只可惜意外來得突然,還有好多人都來不及見她最後一面,再看一次這個開朗笑容,從現在開始,只能長留在所有影迷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