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倫父究責 擬告助理.司機

 / 苗栗縣

  到底這場死亡車禍怎麼發生的?當時開車的助理受到過度驚嚇,偵訊過程說詞反反覆覆,一直到第四次偵訊,她才坦承是為了閃避前方車禍,才會失控撞上護欄,就在她跟許瑋倫準備卸下安全帶下車時,又被後方貨車追撞。

  下午警方前往出事地點,比對煞車痕和輪胎痕,調查責任歸屬。警方連夜第四次偵訊助理林怡妏,終於坦承當晚車是她開的,許瑋倫坐在旁邊,因為要閃避前方的車禍,才會失控撞上分隔島,當時兩個人都有繫上安全帶,不過正準備要解開安全帶下車時,突然遭到後方的大貨車追撞。

  不過有目擊者向警方透露,當晚在新竹路段就發現這台白色小車車速非常快,不斷超車行駛,非常危險。下午鑑識人員到車禍現場勘查,仔細測量護欄上的刮痕,還有地上的煞車痕跡,連撞爛的許瑋倫小轎車也都詳細比對,檢察官說所有資料彙整之後,將送給鑑定委員會,助理林怡妏和大貨車司機如果都有肇事責任,可能都會涉及過失致死的刑責,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