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倫車禍究因 釐清爆胎真相

 / 苗栗縣

  藝人許瑋倫離開人世,但開車的女助理至今無法完整敘述車禍原因,而檢方勘驗發現,車輛左前輪爆胎,車尾還閃著故障燈,現在要釐清是先爆胎再衝撞護欄,還是衝撞護欄導致爆胎後,才遭到貨車追撞。

  車禍鑑識小組與檢察官特別彎下身,蹲在許瑋倫白色轎車左前輪,這關鍵的輪胎,很有可能對案情有重大發展,因為經過勘驗發現許瑋倫車子左前輪爆胎,二十五公分鋼圈斷裂,甚至車尾還閃著故障燈,這是否代表許瑋輪車子當時是先爆胎才衝撞護欄,並非所謂的駕車不慎,導致追撞意外。
  
  檢查官仍不敢肯定,只表示還需進一步調查,檢方為了釐清許瑋倫車禍原因,破天荒交通管制國道,採集蛛絲馬跡,而車禍最關鍵的林姓女助理,目前還住在台中澄清醫院的一般病房,由母親陪伴。但她母親表示,目前林姓女助理仍無法完整說出車禍經過,家人仍不敢對她說出許瑋倫過世消息,下一步,檢方將調閱中山高苗栗造橋收費站案前錄影帶,盡快給死者家屬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