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命當沙包 何忍狠心虐童!?

  不管是虐童或遺棄,我們發現很多案例,不是年輕的未婚媽媽,就是家中經濟狀況不好,生下孩子卻養不起孩子,最後把孩子當成物品丟來丟去。

  暗夜中,救護車又送來受虐的孩子,難忍傷口疼痛,放聲大哭,到底是誰狠心虐待?被送到醫院的孩子,個個被打得皮開肉綻,一次比一次更慘。廿一歲未婚小媽媽,兒子才四歲,自己吸毒入獄服刑,把兒子託給嬸婆養,卻沒給保母費,嬸婆邊打孩子,還打電話讓小媽媽聽兒子的哭聲。

  孩子無辜送命,就是因為大人把生活經濟上的怒氣、怨氣和壓力全部發洩到孩子身上,看看這手背上、小腿上,二個三度灼傷的傷痕,不是張小妹妹頑皮弄傷的,而是親阿姨把湯匙烤紅之後烙上去的。

  照片中這雙小腿被打得青一塊紫一塊,小主人早就沒了氣息,因為媽媽的同居人把她吊起來打,媽媽沒有救她,同居人還冷漠地說,不是親身骨肉,打起來沒有顧忌。就因為這些小媽媽沒有經濟能力,同居人對孩子動粗施虐,心狠手辣,就算捨不得,也只能眼睜睜看著寶貝受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