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末病患過耶誕 與家人溫馨團圓

 / 台中市

  耶誕節醫院病房內充滿溫馨氣氛,四十歲癌末病患,無法回家過節,醫生護士就扮成耶誕老公公,到病房送禮物,還帶來他的小孩、太太,讓全家人在病房團員,讓病患眼眶泛紅,充滿感激。

  清晨天一亮,耶誕老公公就扛著禮物闖進了畢恩的病房。耶誕老公公祝福畢恩脫離癌症的病魔,平安喜樂,也拿出禮物,送畢恩全家人。耶誕節的驚喜,畢恩看在眼裡卻說不出話,只好請耶誕老公公幫他唸出感激。畢恩心理的話,讓太太孩子聽了很感動,也把祝福寫在卡片上,為他祈福。

光是祝福還不夠,太太在生臉上親親一吻,希望下一個耶誕,全家人能夠回到部落過節,四十歲的畢恩,一個月前吐血昏迷,被送進加護病房,家人愛的呼喚,才讓他甦醒。雖然畢恩還沒有脫離險境,不過耶誕節這一天,醫生護士和家人為他安排驚喜,滿滿的愛,相信能夠讓畢恩勇敢走下去。(記者楊宗穎、賴佩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