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仿冒名牌服飾 業者獲暴利千萬

 / 台北市

  過年買新衣,可別花錢買到冒牌貨!調查局在台北市東區查獲大量的仿冒服飾,業者宣稱都是過季名牌商品,不過檢調估計,不法獲利已經超過兩千萬。

這家店面就位在人來人往台北市東區商圈,調查局幹員接獲線報進行突擊,果然這些名牌服飾通通都是假貨,調查員一一過濾這些衣服,超過上萬件的成衣,總價值超過一千萬,進價只有賣價的三成,開店欺騙消費者來賺取暴利,向外宣稱是名牌過季商品,結果是讓民眾來當冤大頭。

十幾名幹員光是點這些衣服就超過三個鐘頭,接下來是要傷腦,怎麼在載走這些假貨,嫌犯看準過年前商機,從中國下單,台灣販售,這些才剛剛到位的新品,還沒讓消費者穿上,就先被調查局帶走,別以為開在大馬路就一定賣的是真品,光是在大台北地區,調查局光是一天突擊了三家店面,查扣一大堆仿冒品,調查局提醒民眾既然是名牌,就不會有這麼商品過季,貪小便宜的結果,錢都進了仿冒集團的口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