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服裝秀 登上國家戲劇院

秋冬服裝秀 登上國家戲劇院 | 華視新聞

林青逸 戴登本 報導  / 台北市

  經典義大利時尚品牌FENDI,晚間史無前例在國家戲劇院舉辦了2005年秋冬新裝發表,設計大師卡爾拉格斐,以一貫華麗、高雅的風格,把當紅的皮草設計成各種配件,而紅翻天的SPY BAG,也有新的限量款。

  皮草皮草還是皮草,不管是迷人的全白大衣,或是冷艷的黑色圍巾,大翻領外套和這件及膝長外套純皮革的亮眼,都顯得貴氣逼人皮草就是秋冬不可少的必備單品,青春活潑的大紅外套配上運動行白色背包,沒人能抵擋古銅金色的帥氣。

  這是當紅的SPYBAG 另一款的藍紫色,也同樣帶動流行旋風走俏皮路線的藍色手提晚宴包,精雕細琢的細部綴飾,讓人感覺一新。最後是這款讓全場來賓驚驗的運動型的方頭復古娃娃鞋,這場fendi時尚秀,不但有林志伶的誹文男友白育名,硬朋友之邀盛裝出席來到了現場,更有名主持人黑人、錢委衫,和亮眼的夫妻黨李詠嫻和愛力克斯,等名人出席盛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