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緝搖頭轟趴 直擊警方攻堅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凌晨進行攻堅,在一處公寓查獲搖頭派對,主嫌利用寒假在網路上招攬學生加入會員,以免費提供住宿當作號召,在派對現場販賣毒品,為迴避查緝還不定時更換場地,讓警方在查緝上困難重重。

  警方一進入位於台北市的這處公寓,現場的狀況讓人看得觸目驚心,散落一地的毒品、針頭,可以想見在就在幾分鐘之前,這裡正在上演熱鬧的毒品轟啪派對,警方在現場找出來的毒品數量和種類之多,光是清查就花了好幾個小時,從安非他命到海洛因,甚至連威而剛這裡也在賣。

  在清查現場參加的人員之後發現,竟然有一部分都是學生,原來現在剛好是寒假,為了招攬顧客,竟然從網路下手,吸收學生來參加派對,打著免費入場甚至提供住宿的口號,在裡頭販賣毒品,莊姓主嫌警方其實老早就已經鎖定,不過由於經常更換地點,讓警方常常因此撲空,主嫌自己還製作了一張統計表,來紀錄警方查緝的次數,總共十三次的攻堅,只被抓到了三次,這次會被抓還是因為轟啪生意太好,吵到鄰居,遭到檢舉才被查獲,前面三次的落網,因為罪證不足,最後都是交保,不過這一次人贓俱獲,讓嫌犯再也沒有機會毒害青少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