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洋洋惡性倒閉 611旅客慘兮兮

 / 台北市

  喜洋洋旅行社在春節前夕惡性倒閉,負責人捲款一千三百二十萬元潛逃,總共十三個團,六百一十一名旅客春節假期泡湯!一早又有許多旅客上門要討回公道,不過已經付的團費可以全額退費。

  拉下鐵門停止營業,喜洋洋旅行社裡頭的員工卻依舊電話接不完,消費者更是上門大聲抗議。錢都繳了,行程都排好了,旅行社卻說倒就倒,負責人捲款潛逃,只留下領不到薪水的員工面對六百一十一個繳了錢卻無法開心度假的消費者。

  而由於喜洋洋旅行社是專門包機出團,因此其他旅行社也很難接手受害團員,所幸理賠金額再加上品保協會的代償金,一共有一千一百五十萬,此外,也已經通知消費者刷卡銀行終止付款,因此消費者應該還是可以拿到全額退費,只要在三月九日以前,拿相關單據向品保協會申請就可以,只不過看看這個貼在喜洋洋旅行社門前的旅遊品質保證,但如今卻一夕倒閉,就算退費賠錢,消費者開心出遊的興致卻全都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