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社盤點 爆倒閉傳聞

  花蓮縣機關學校員工合作社,昨天突然無預警停業,業者說是經營不善,否認惡性倒閉。不過已經有廠商在上午集體搬貨,要把損失降到最低。

  緊閉著店門,這裡是花蓮市中正路上的花蓮縣機關學校員工消費合作社聯合社中正分社。聯合社週三卻突然貼出暫停營業的告示,引發廠商惡性倒閉的聯想。按著門鈴卻沒有人應門,舉著手要求聯合社出面解決問題,擔心拿不到貨款的廠商,集體要求拿回貨物。

這個合作社是一個法人機構,組成的結構是花蓮縣各機關學校,設有理監事會,廠商將貨物放在這個合作社寄賣,賣出才收款,因此這裡的貨品售價要比一般便宜。

  面對廠商抗議,主管單位終於出面澄清。社會局初步了解,聯合社確實有虧損問題,因此決定先進行盤點以便擬定未來經營策略,並沒有惡性倒閉。說明後,雖然澄清廠商的疑慮,不過聯合社在春節期間確定無法營業,想要以較低廉價格購買年貨的民眾會少一個撿便宜的地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