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大里元堤路 一年八人喪命

  台中縣通往大里的元堤路,沿線都是砂石場,加上道路狹窄,單向只有四米寬,機車和砂石車得爭道,導致一年內,多達八人不幸在這喪命,更有受害家屬至今找不到肇事者,悲痛萬分。尋找目擊者,尋找善心人士,揪出兇手的各種告示牌,張貼路口,而讓家屬痛心的死亡車禍,就發生在這條位在旱溪溪水旁的元提路。

  不止彎道大有問題,偏偏車多,不少駕駛一看到塞車,按捺不住性子,竟然開到對向車道,先是一輛大型砂石車整輛越過對向黃線,後面的車子通通跟進,簡直像玩命。親自走一遍,沿線雙向都只有四米寬,還有大片砂石場,砂石車特別多,機車和砂石只能一起爭用道路,車禍往往這樣發生。到處豎立肇事路段,大家卻視若無睹,車速一個比一個快,受害家屬找不到肇事兇手,心寒的不願再多說。

  短短一公里的元提路,一年卻有八條人命不性葬送這裡,死傷慘重,終於換來河川局的重視,打算拓寬道路,已經徵收土地到黃色箭頭位置,至少再拓寬八尺,今年九月份動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