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酒商賣假酒 20萬瓶流市面

  過年許多人會選擇送紅酒,不過要小心,連知名的酒商,也會賣假貨。台南的馬爹利和長城紅,這兩家酒商,被查出來,委託酒廠以不明萃取液釀酒,再貼上法國標籤,偽裝成進口的高級紅酒,而且已經賣了二十萬瓶。

  金玉其外敗絮其內,今天用在這些紅酒上,外包裝法國高級葡萄酒,一瓶一千塊起跳,但內容物卻可能連十塊錢都不值。

  被查獲的一百多箱紅酒,是台南地區有名的酒商馬爹利和長城紅兩家公司做出來的,他們委託民間的酒廠,用不明的紅酒萃取液釀酒,做好之後貼上法國拉圖斯古堡葡萄酒,成為店內的高檔貨。

  假紅酒除了流向外燴喜宴,其他銷售的五百多個據點連農會超市也有,檢察官要送驗,看究竟這些假紅酒成分有沒有害人體才是最嚴重。

  除此之外,也要提醒民眾,賣假酒的酒商還自己出產,包括尼古拉、維真尼下列等等劣質紅酒,賣的比較便宜,但成分都是不明的香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