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訴「速」必修 工務局卻慢慢修

 / 高雄市

  不止危險路段改善的工程緩慢,就連民眾的投訴都很慢處理,來看這個高雄市工務局設立的網站,這個網站叫做速必修,高雄市民如果發現公共設施出狀況,可以自行拍照投訴,工務局立刻來修,結果我們實際測試,貼上照片後六天才修復,民眾抱怨,速必修一點也不快速!

  高雄市鬧區中山路的閃光號誌倒了,我們依照市府的辦法先拍照,再把相片放上速必修網站,做個小試驗,第一天還沒反應,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沒動靜,第五天,第六天再來看。

  六天後壞掉反光號誌才回歸原位,要一個禮拜修復,實際來看看養護大隊工作情況,民眾投訴千千樣,不只道路設施損壞要搞定,就連公園花草樹木修剪,也是他們工作範圍。

  倚著梯子站的半天高,主管說事情太多人太少,民眾抱怨的效率問題,他們有話要說。速必修網站,平均一個月有六十件檢舉,沒在網站上的,像是規劃中工作進度,也都得處理,事多人少是主管解釋原因,只是速必修網站,維修不快速,在民眾眼中看來,似乎得再加把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