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出發! 大炳.庹宗康盼勒戒

  藝人大炳因為吸食毒品,下午遭到地檢署傳喚開庭,他已經供出藥頭,也向檢察官澄清,自己絕對沒有混用毒品,他說現在只希望能夠儘早勒戒,重新衝刺自己的演藝事業。

  大炳再一次出現在鏡頭前,地點是在板橋地檢署,感覺不出以往開朗,這一次出庭,主要是檢察官希望大炳能夠供出毒品的來源,而大炳他也相當合作,坦白誰是藥頭,藉此換取提早勒戒,重新開創演藝事業。

  而大炳的毒品檢驗報告,也同時出爐,外傳從報告書中,懷疑有混用藥品的情形,不過在出庭過後,也澄清他不是外傳長時間混藥的大毒蟲。

  無獨有偶,同樣有大麻煩的藝人,庹宗康也在基隆現身,這些日子以來的煎熬,他感受很深,現在同樣最希望能夠早日進行勒戒。

  兩個人都同樣希望,早日復出演藝工作,毒品終結了自己的事業,現在還想東山再起,公文往返可能還得等上一陣子,只能說,早之如此何必當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