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女生愛美 行竊面膜失風

 / 高雄市

  高雄縣一所明星國中女學生,頭腦好,家裡經濟情況也不錯,但竟然在賣場順手摸了十盒面膜跟洗面乳,當場被抓,老師深入了解才發現,這個孩子愛漂亮,又不敢跟家裡伸手,怕被罵亂花錢,才會鋌而走險。

  哪個女孩不愛漂亮,但是這名國二女學生為了愛漂亮偷竊,付出代價,她拿的不是什麼貴重物品,而是一盒盒漂亮女明星們推薦的面膜,有玻尿酸面膜、紅酒面膜、美白面膜、她拿了十盒想拯救自己長青春痘的皮膚,但是店家怎麼肯原諒。

  其實女學生的父親更是驚訝,他陪女兒來逛街,自己在三樓,聽到女兒哭泣才知道保全已經要將孩子移送法辦,做父親的不能理解,孩子要買怎麼不跟他拿錢就好,學校老師深入了解,才知道孩子的心情。

  成績優秀又念明星國中的女學生,家人只期待孩子能好好唸書,女孩同學之間愛比美的微妙競爭,大人不了解,學校說會好好輔導,讓孩子明白偷竊是公訴罪,後果很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