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豐烏龍劫 誤觸警鈴搞緊張

 / 台北市

  說也奇怪,短短不到二十四小時,台北市忠孝東路上,也是衛豐保全的運鈔車,又是警鈴大作。剛好是上班交通尖峰時間,民眾還以為被搶,趕緊報警,警方出動圍捕,把運鈔車團團圍住。後來確認是虛驚一場,接連這兩起烏龍事件,都是因為保全員不熟悉新裝設的安全系統,才會誤觸警報。

  衛豐保全的藍色運鈔車,警報器響個不停,而迅速趕到的警車,除了把運鈔車團團包圍,也馬上把一臉茫然的保全員帶回偵訊,而還待在車上的運鈔車司機,則嚇得不敢下車。

  地點就在台北市忠孝東跟基隆路口,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有衛豐保全運鈔車被搶,到達現場後,還拉起封鎖線,荷槍實彈緊盯著這台車,但衛豐馬上派人跟警方證實是,烏龍一場。

  原來是今年初發生保全員李漢揚監守自盜劫走五千六百萬後,衛豐保全就加裝新設備,只要運鈔車跟保全員距離超過五百公尺,警報就會響,而這台運鈔車,就是因為在銀行收款時,門口無法停車,所以等保全員下車後,司機在附近繞了一圈,結果過五百公尺的安全範圍,讓警鈴大響,讓加強安全控管的好意,變成烏龍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