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瘦大盜 疊羅漢竊監視器

 / 台中市

  監視器已經成為維護治安的利器之一,沒想到最近也成為宵小覬覦的下手目標,台中市逮捕到一胖一瘦專偷監視器大盜,兩人專門挑選裝設較低的監視器,再以疊羅漢的方式偷竊得手,只是如何預防監視器被偷,監視器專家幾種防竊方法供您參考一下。

  兩名竊賊頭戴著安全帽,大搖大擺經過民宅,一名竊賊將頭探進民宅裡,先看有沒有人在家,隨後,兩人抬頭看了一下住戶裝設的監視器後,嘀咕了一會,之後胖竊賊蹲下身,由較瘦的竊賊踩上身體,兩人就以這樣疊羅漢方式,拆下監視器後,就像沒發生任何事一樣離開。

  聰明的胖瘦大盜,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沒料到整個行竊過程,早已被另一台監視器拍個正著,只不過,竊視器被偷頻頻發生,現在監視器業者拿出這個,嚇阻宵小。高分貝警鈴聲,夠驚人了吧。還有幾項預防撇步,供您參考一下。加裝蓋子或是裝設時將監視器牢牢黏固,讓竊賊拿不走都是方法之一,讓竊賊想拿都拿不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