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美式摔角 學生教室開打

  最近網路上流傳這樣的暴力畫面,學生們在教室裡,直接玩起摔角的遊戲,過肩摔、撞牆、奪命剪刀腳,那些你在職業摔角節目看得到的招數,他們全用上了,這個畫面讓人看得冷汗直流,這些孩子會不會玩的太過火?

  你沒有看錯,在這個教室殿堂裡,黑板前,這兩位同學竟然上演美國美國職業摔角遊戲。

  一個過肩摔,再來一個,甚至就這樣把對方同學狠狠摔在地上,穿著學校體育服,拍攝地點不只在教室裡頭,還有走廊、宿舍,甚至還公然的在公車站牌上演這危險又暴力的摔角遊戲,只是把這些畫面貼上網的,是已畢業的黃同學,教過他的班導師,竟然說這些遊戲影片,爆笑不暴力。

  這樣的回答,讓人詫異,這樣的校園猛爆遊戲影片,更是許多學弟相互討論流傳。

  摔角是一種表演性質的運動,但卻變相在校園中,流傳變成校園的猛爆遊戲,校方說是看了網站才知道,而且已經進一步了解也勸過,不過這類學生摔角遊戲,不出事還好,一旦摔受傷摔出人命,這個責任誰來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