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自責何用!? 男童攀爬墜樓亡

  又發生孩童不幸墜樓的意外,桃園市一名四歲男童,下午從十四樓的自家陽台墜落,當場身亡,警方初步勘驗,發現男童是獨自玩耍時,爬上緊貼臥房窗邊的床鋪,結果爬出窗外墜樓,呼籲家長一定要注意家中擺設減少意外發生的機會。

  從大樓十四樓掉落下來,四歲的楊小弟弟當場身亡,鑑識小組現場勘驗,事發當時,母親也在家中。墜樓意外現場在桃園市泰昌八街,下午兩點多,獨自在房間玩耍的楊小弟弟,從臥房陽台墜樓,而事故原因和臥房擺設大有關係。房間裡的床鋪,緊靠著窗台,讓幼小孩子容易攀爬,靠近窗口,發生墜樓意外的機率,也相對提高。因此家中擺設的床鋪、桌椅等物品,最好要和陽台、窗戶保持距離,才能避免幼童攀爬,墜落屋外。小弟弟的母親,因為沒有注意到孩子獨自玩耍的情況,發生意外後傷心自責,但已經來不及挽回心愛的孩子寶貴的性命,呼籲家中有幼童的家長,一定要特別注意屋裡的擺設情況,以免類似的意外再度重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