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鄰局酒後逞兇 揮刀砍傷哈士奇

 / 基隆市

  基隆市發生一件鄰居砍狗的事件,一名蔡姓民眾將哈士奇犬養在公寓樓頂,卻遭到鄰居用柴刀砍傷,狗兒頭部重傷,急救後保住生命,不過飼主依然很生氣,不但到派出所備案提告,還申請保護令。

  頭上包著繃帶,瞪著無辜的眼睛,這隻哈士奇剛從鬼門關搶回一條生命,而頭上的傷則是鄰居酒後行兇的結果。

  飼主氣憤的說,過年前剛搬來新家,把哈士奇養在頂樓,那一天上樓發現愛犬居然奄奄一息,調閱監視器畫面,卻看到驚悚的過程。拿著手電筒的鄰居來到頂樓,另一隻手明顯看到一把柴刀,哈士奇犬被砍傷後,趕緊逃往樓梯間,這名男子,卻緊追下去,繼續行兇。

  送醫時,哈士奇已經性命垂危,頭蓋骨嚴重被砍傷,經過急救才搶回一條生命,這讓飼主相當氣憤。

  飼主表示,養在樓頂的哈士奇,相當安靜,不了解鄰居為何要傷害牠,由於鄰居的傷害行為已經觸犯動物保護法,飼主決定要為哈士奇伸張正義,不但要提起告訴,還要申請保護令,保護家人與狗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