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縣出包連莊 警槍車又遭搶!

  警槍又被搶了。短短五天之內,這是第二把警槍被搶,台南縣新營分局員警中午追捕煙毒犯,在跟歹徒扭打時警槍被搶走,還被開槍回擊,擊中員警的臀部,沒想到趕來支援的警網又自己人撞自己人,一名員警被擦撞骨折送醫。來看整起混亂的警匪追逐。

  警槍又被搶,同樣在台南,新營分局中山派出所員警鄭忠明追補煙毒犯,雙方一路追趕來到這個地方,員警終於逮住了嫌犯,兩個人大打出手。但打著打著,警槍竟然被歹徒搶走,情況成了拿警槍的歹徒對上空手的員警。這時槍聲響起,員警身上少了槍但屁股卻多了顆子彈,就連警用機車也成了歹徒專車。

  搶下了警槍,打傷員警又搶警用機車逃逸的嫌犯就是他,六十八年次的李睿隆,接下來嫌犯又拿著警槍搶了另外一部民眾的機車繼續逃逸。這一段騎機車逃逸的畫面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畫面上還可以看到支援的大批警力趕到。嫌犯騎了一段路嫌機車太慢,又連續搶了三部汽車,接力逃逸,警方的後續追查,只找回其中一這部廂型車。

  臀部被自已的用槍打中的員警人才剛送到醫院,竟然又傳出另一個原本要來支援的員警也受傷送醫。

  整起案件造成兩名員警受傷,兩部警用機車、一部民眾機車及三部民眾汽車被搶,歹徒李睿隆奪槍、襲警、搶車,連續動作如入無人之境,台南縣警方面子裡子通通丟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