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嗆殺老大 警方動員追緝

 / 台中市

  天道盟份子周政保自拍光碟向黑道老大嗆聲,聲稱犯下台中市三起槍擊案,還在光碟中展示強大火力,公然挑戰公權力。台中警方昨晚立刻取消輪休,發動大規模臨檢,刑事局也表示將調派保四員警進駐台中,啟動全國性掃黑專案,近期內要將周政保緝捕到案。

  警方收到的光碟片中,天道盟份子周政保在汽車旅館自拍光碟,他穿著防彈背心,造型和槍擊要犯張錫銘相似,桌上擺四支長短槍,向劉姓黑道老大嗆聲,自稱犯下台中市三起槍擊案。

  周政保還附上自白書按下手印,台中警方擔心黑道火拼,晚間立刻展開大規模臨檢。

  警方鎖定大型KTV、酒店等八大行業,同時間刑事局也強調掌握周政保行蹤,並在周政保的故鄉南投同步臨檢,消息傳回他的老家,周政保的嬸嬸難以置信。

  台中治安面臨空前危機,刑事局除了調派大批保一員警進駐之外,也宣稱將發動全國性掃黑。諷刺的是,台中市政府昨天還強調治安滿意度已經提升,結果歹徒就用光碟嗆聲,人在日本的市長胡志強決定今天將返國坐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